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体育新闻 > 足球新闻

比利时主帅:新西兰想晋级就得赢球,这会给我们更多的施展空间

时间:2026-06-26 18:02:00 来源:网络

6月26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早晨11点,比利时将在世界杯最后一轮小组赛迎战新西兰,赛前,比利时主帅鲁迪·加西亚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鲁迪·加西亚说道:“新西兰若想晋级,就必须赢球。所以他们将不得不进攻,这可能会为我们创造机会。”

“这确实可能制造出空间,比对阵伊朗时的空间更大,伊朗整场比赛都以十一名球员投入防守。我们必须准备好应对所有情况,但一旦出现空间,我认为我们可以变得极具威胁,我们在(世预赛)对阵克罗地亚和威尔士时已经证明了这一点。”

“队员们现在平静而充满动力,我对他们和这支球队充满信心。对阵新西兰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,他们确实具备实力。但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拿到五分并取得出线资格。只要赢下比赛,就能实现。”

标签  足球  国家队  世界杯  英超  西甲  意甲  新西兰  德甲  法甲  五洲  比利时 

上一篇: 都体:坎比亚索和弗拉泰西可能互换,但国米需要加钱给尤文

下一篇: 返回列表

足球新闻

更多

热门TAG